2007-03-20 09:04:54  娃宝贝-*

×﹋點名題﹋×

1、Q:點8個人
後面再寫給你



 


2、Q:性什麼?


A: 蔡勒@@要問幾遍


3、Q:你多大了?


A: 我想歪了@@


4、Q:職業?


A: 無業遊民學生ˇ


5、Q:興趣?


A:殺人ˇ放火


6、Q:喜歡的異性?


A: 管太多ˇ又不是你


7、Q:特長?


A: 專長噢?


8、Q:持有什麼?


A: 二個眼睛 一個鼻子 一個嘴巴 醫生...我還有救嗎?


9、Q:煩惱?


A: 困難都是我的煩惱ˇ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 沒有ˇ我不挑


11、Q: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A: 早安安


12、Q:介紹被指名的8個人?


[壹] 兒子

[貳]黑貓萍

[桑] 呆琪

[肆]  沒了,以下都是無

[伍] 

[陸] 


(附卷)


1、Q:選種顏色比愈傳卷給你的人:


A: 紅色ˇ因為蘋果是紅的!


2、Q:用動物比喻他:


A: 無法比喻ˇ水果可以變動物?ˇ我服了你


3、Q:再用食物比喻他:


A:蘋果ˇ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8人:


A: 黑貓萍ˇ黑色 呆琪ˇ粉紅 慈咩ˇ彩色


1、Q:生活的態度?


A:吃喝拉撒睡ˇ不然要怎樣?


2、Q: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 同上題


1、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 還好ˇ


2、Q:用一首歌形容給你問卷的人?


A: 濱崎步ˇˇpart of me


1、Q:最想去的地方?


A:都想去ˇ


2、Q:想成為什麼?


A: 超人ˇˇ噗哈哈


3、Q: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


A: 那樣的事情ˇ


1、Q: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A: 等待ˇ


2、Q:你愛人的名子是什麼?


A: 日本人耶ˇ


3、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A: 大學ˇ


4、Q:說你喜歡羽球不?


A: 羽球不是啥ˇ



感言:害我ㄧ直往下 原來是沒題目啦= ="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第7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