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4:16:37  娃宝贝-*

以前改的歌----幫我推吧 轉!

一.七里香

桌上的考卷
我們全班同學都會
只有我不會
我覺得非常慚愧
頭上的眼睛
在教室鬼鬼祟祟
但是卻看不到別人的考卷
考不好的滋味
我永遠都不了解
只知道是個非常痛苦的深淵
那炎熱的陽光
在期末考折磨著我
但是卻沒人知道這題怎麼寫~~

考試期間
我智商減低就像沖水
零分考卷
和作弊紙條厚厚一疊
幾句廢話
也無法提高我歸零的智商
我勸老師還是少教一點~

那可惡的考卷
搞慘了每個同學
零分的滋味我還第一次體驗
我現在才發現
這考卷多麼討厭
但我此刻只想偷看你的考卷

考試期間
我智商減低就像沖水
零分考卷
像七夜怪談跟在我身邊
我接著寫
將錯的答案寫進考卷裡面
答案是我最想要的了解

二.北極星的眼淚

像溺了水 消失考卷裡面
我的眼終於消失 看不見

#再等一會 我一定會去交卷
那 六十分的瞬間
還能不能永遠
明天或許來不及變
但注定考試的那天 漸漸不遠

北極星的眼淚 痛苦的吊車尾
我跟答案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那空白的考卷
被撕壞的當天 躺在書包裡面
靜靜看我變吊車尾

repeat #
當那老師 發下討厭的考卷
就在打開小抄的瞬間 被老師發現

北極星的眼淚 痛苦的吊車尾
我跟答案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那空白的考卷
被撕壞的當天 躺在書包裡面
靜靜看我變吊車尾

整個宇宙都流眼淚

三.霍元甲

暍 那作弊為什麼誘惑著 考場裡什麼人正在想著 那答案伸手便可取得
論作弊 我是一流的
我的 作弊了得 但總是被抓到當零分
作弊一哥 誰能爭得 誰爭作弊之神的資格

考場裏 小抄傳過去 作弊的勇氣
你到底在哪裡 我記得你 勇敢的活下去

作作作作 作作作作 作弊王牌天神一定是我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的作弊功夫真是一流
活活活活 活活活活 活在考場就靠小抄度過
過過過過 過過過過 過了考試就得感謝小抄

暍 那作弊為什麼誘惑著 考場裡什麼人正在想著 那答案伸手便可取得
論作弊 我是一流的
我的 作弊了得 但總是被抓到當零分
作弊一哥 誰能爭得 誰爭作弊之神的資格

考場裏 小抄傳過去 作弊的勇氣
你到底在哪裡 我記得你 勇敢的活下去

作作作作 作作作作 作弊王牌天神一定是我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的作弊功夫真是一流
活活活活 活活活活 活在考場就靠小抄度過
過過過過 過過過過 過了考試就得感謝小抄

作作作作 作作作作 作弊王牌天神一定是我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的作弊功夫真是一流
活活活活 活活活活 活在考場就靠小抄度過
過過過過 過過過過 過了考試就得感謝小抄

作作作作 作作作作 作弊王牌天神一定是我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我的作弊功夫真是一流
活活活活 活活活活 活在考場就靠小抄度過
過過過過 過過過過 過了考試就得感謝小抄

四.存在

存在

你說著 作弊著 小抄在傳著 漸漸慢了
因為小抄被發現ㄌ 我們的作弊關係就此斷了

你說的 作弊著 怎麼做弊呢 正在想著
你用手機也不行的 開始就被考官抓的正著

我真的作弊著 我陪你作弊著 連我們都想不出來到底要怎麼做弊呢
小抄和手機都不行了 只有拿出你的那一本課本

我真的作弊著 我陪你作弊著 那期待已久的答案我們終於想出來了
答案就是每一個科目的課本 只有他可以拯救我們的零分

Repeat Once

我真的作弊著 我陪你作弊著 連我們都想不出來到底要怎麼做弊呢
小抄和手機都不行了 只有拿出你的那一本課本

我真的作弊著 我陪你作弊著 那期待已久的答案我們終於想出來了
答案就是每一個科目的課本 只有他可以拯救我們的零分
♀X★#﹌㊣♀Apple≠ 2007-03-18 22:09:00

賊賊ˇ

你好棒棒捏>ˇ<

不只人長抖可愛+漂漂亮亮抖

迷想到你也會寫歌詞押ˇ

寫抖比我好捏>ˇ<

嘻~

我把那些複製到我斗報台唷^^

讓我朋友悶抗抗你斗厲害[[哈XDDDDˇ

886ˇ

愛你ˇ恩麻~

PS:你又被我奌哩ˇ

ㄑ領卷卷唄ˇ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quot

不過..

那是轉貼的= =&quot

轉貼就是轉別人的貼上來..

你懂嗎= =?

事實上不是很想說事實((被毆

做&quot賊&quot心虛麻=ˇ=

噢噢~

我會低~
2007-03-19 20: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