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1:36:20小蓋是也XD

sorry

話說
最近發生ㄌ我這輩子也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ㄉ事
我竟然淪落到搶人家男朋友ㄌ= =
ㄟ.....我是無意ㄉ對不起=ˇ=
其實我絕得沒有搶不搶人家男朋友ㄉ說法ㄟ
如果那男ㄉ心裡面就只有一ㄍ"她"ㄉ話
那誰也搶不走好不好
就算搶到人也搶不到ㄊㄉ心阿
我說ㄉ對不對=ˇ=
就是因為沒自信
或是沒安全感
才會有這種想法不是嗎?
如果這男生真ㄉ心被"她"偷走ㄌ
就表示ㄊ不是真心愛你ㄉ
那也就算ㄌ嘛=ˇ=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阿不過
愛情是盲目ㄉ
陷太深就完ㄌ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ˇˇ
孩子阿~
你要堅強阿> <
雖然我好像沒資格說這種話=ˇ=
讓你發生這種事我很抱歉喇
對不起
我會給你時間
但是
同時我也是有相當程度ㄉ不自在
我活該ˋˊ
我等你ˊˋ
如果你真ㄉ原諒我ㄌ









但是
我卻有遇感我們回不到之前ㄌˊˋ
唉....
一想到這ㄍ就好沮喪

我知到你真ㄉ不好受
對不起我幫不了你
現在
只有"她們"是你ㄉ避風港ㄌ





我...我..我我我....
我真ㄉ很對不起你

上一篇:又是零

下一篇:傷心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