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1:38:08小蓋是也XD

真心話

我有ㄍ同學
ㄊ有喜歡ㄉ人
不是同校ㄉ
ㄊ跟我說ㄊ好想"她"
然後我就虧ㄊ
ㄊ說女生不都想這樣ㄉ嗎?
恩...
被ㄊ說重ㄌ
我有時也會這樣在想...
ㄊ會嗎?
ㄊ不是都在忙嗎?
ㄊ在幹麻= =
好久沒跟ㄊ說話ㄌ
學校功課實在好多歐
難得ㄉ星期天都錯過ㄌˊˋ
只是
ㄊ也很久沒打給我
很久沒傳簡訊給我ㄌ阿=3=
而且我手機沒錢家裡電話不能常打手機=3=
吼唷....
我還擔心星期六我可以出ㄑ嗎?
作業會不會又暴增= =
如果又延期我真ㄉ會哭ㄟˊˋ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你
我也一直在等你真正告白ㄉ時候阿
ㄟ實在等很久捏
我也想答應
可是
如果沒有兩人都彼此喜歡那是不會幸福ㄉ不是嗎?
我....
是為戀愛而戀愛ㄉ
沒有為愛而戀愛......ˊˋ
因為到現在都沒有我喜歡ㄉ人阿
然後又一直很嚮往那種幸福.......
我一直都是孤單ㄉ...
我很想有人陪....
ㄊ是第一ㄍ從朋友變成這樣ㄉ人
我超意外ㄉ
也超疑惑ㄉ
快告訴我原因吧

還有
不要總是讓我失望咩
不是說要上線ㄉ嗎?=3=
然後又沒上線
我很久沒跟你說話ㄌㄟ!!
傷心喇!!
亨!!



上一篇:只是開始

下一篇:我喜歡ㄉ味道

K sir 2008-09-18 17:41:13

老實說:是,所以 我現在才在反省 說不定 你會需要當一段時間的療傷人 我怕我到最後的答案 會傷害到你旁邊的那位..
到時候 要麻煩妳了..
也祝你周六順利的啦!! 竟然你都說 你會習慣 那就放心去吧~ 如果西瓜真心愛你 他是會等你的
但是你也不要讓他等太久 怕 到時候 答案會傷人
那就讓費了很多時間了 對你對他 都是種傷害 不是嗎?

版主回應
哀....
你們吼........ˇˇ

我好緊張歐=ˇ=
我想傷害到ㄊ咩
希望週六開心=ˇ=
2008-09-18 18:40:05
阿KING KingHamt 2008-09-18 01:09:58

對一個愛情 執著或是不執著 其實 沒辦法拿捏個恰當好處 當自己 不能確定自己在想些什麼 在做些什麼的時候 步要太快下定論 這樣對於對方或是自己都要來的好,我是一個案例 有時候 我會後悔
所以 我正打算停下腳步 聆聽自己最需要的東西
或許....你跟我 都該停下腳步 好好想想.....
如果看不懂 我直接翻印白話文
就是 等到自己確定好了自己在想些什麼
在來下定論 絕對不要因為愛而去愛 這樣是會傷害到自己跟別人的 因為這種愛 只是一種"衝動"

幹 我真他媽的有學問
如果你看的懂我再說些什麼 請放在心裡就好 不要拿出來講 或是提起 因為我不想說的事情 也包跨在裡面! 懂吧?小ㄋㄟ~ㄋㄟ~
樓上有我的網誌 可以去看看!

版主回應
我是不知道我在想神麼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但是這是我等很久ㄉ那一刻
我是否該好好把握
我承認我還沒對ㄊ有感覺
因為我們機會太少
但是ㄊ還是在等待
我也會擔心ㄊ神麼時候會放棄
因為我很容易習慣
如果我對ㄊ變成習慣
我也希望從習慣變成喜歡
我很想答應ㄊ
但我又會顧慮到ㄊㄉ感受
因為相愛ㄉ兩人才會幸福
那也是我想要ㄉ幸福
星期六我要跟ㄊ出ㄑ
那天就是關鍵
我要好好看ㄊ表現做決定
如果那天還不行ㄉ話
那我可能就真ㄉ沒辦法
我就要放棄一ㄍ喜歡我ㄉ人ˇˇ
放棄一ㄍ機會ˇˇ

那我問你唷!
你也只是因為衝動而ㄑ愛嗎?
隨口問問ㄉ=ˇ=
2008-09-18 17: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