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4:16:39小蓋是也XD

新環境

哎呀壓...
越是快開學就越感到心浮氣燥=ˇ=
後天就要開學拉
班上有50ㄍ人ㄟ
好多歐
我可以適應大家嗎?
每一ㄍ都沒見過ㄟ= =
而且壓力好大
畫畫可是我最引以為傲ㄉ專長ㄟ
現在要跟這麼多人匹敵
將會遭到被比下ㄑㄉ不甘心
再說人多雜亂
光是我看到ㄉ幾ㄍ人
有些很油條(是女生)= =
我不太喜歡
娘炮倒是挺多ㄉ=ˇ=
就坐在我周圍(驚驚~)
還有一群...該怎麼說...宅宅ㄉ嗎?..還是..一副我不會想靠近ㄉ..ㄟ..抱歉= =
說不定ㄊ們很強ˋˊ
哎呀壓....還有類似Tㄉ人
我不確定..應該是吧= =
當然...
正妹很多= =
我不是正妹
所以我只好當中性低調ㄉ人摟...
再加上我頭髮又剪成這樣
那我就以這樣ㄉ印象ㄑ跟大家相處摟
不過久ㄌ之後ㄊ們就知道我ㄉ真面目ㄌ哈哈XD
恩...學校因為是私立ㄉ
所以有些規定有些機車= =
在朝會ㄉ時候女生穿制服一定要穿窄裙
我討厭窄裙....
掯....所以我書包裡一定會準備褲子
我們老師說可以換=ˇ=
還有最機車ㄉ是
一定要紮衣服~!
天哪!第一次這副德性= =
醜斃ㄌ!!
在學校裡可以拉出來
在教官面前都要紮= =
一定要這麼膽顫驚心嗎?
久ㄌ應該就可以習慣ㄌ吧= =
還有新社團
我第一志願
選跆拳道社= =
因為上面沒有熱舞社~~~~~
其實有= =
哀...好後悔
我ㄉ跳舞生涯就要這樣結束ㄌ嗎?=ˇ=..
不過我倒是很想學跆拳道喇=ˇ=
應該也是會瘦吧=ˇ=
”我也好想打人~”
哈哈這是我心裡ㄉOS
但萬一那社長是男生ㄋ?
那這樣我就不可以跟社長混熟拉~ˊ3ˋ
蛤~懿云~我很想你喇~...
我真ㄉ每天都會拉筋ㄟ
跆拳道應該也是要拉筋ㄉ吧

上一篇:我新增照片ㄌ~

下一篇:西瓜房

阿毛--☻ 2008-09-01 23:52:35

喔喔 我是台商搭
我高一上學期完就走囉~~~^^太突然了 呵呵
永和@@!!!!!!!!!!!!!!!!
哈哈>< 我有個前女友也在那耶!!!!!!!!
哈哈哈哈
不過他跑去三峽讀書囉ˊˋ
我較小毛!!!! 妳好

阿毛--☻ 2008-08-31 23:43:54

呵呵 走的太急沒能做朋友
不過這樣遇到也算有緣分拉^^
我在桃園 讀大興
妳呢?

sun 2008-08-31 00:24:32


加油八
我支持妳老姐
鼓棒別弄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