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0:55:13(Ting*)

布叮.Sorry


     我只能先說 對不起.



     這次真的是我錯 我忽略你的感受
             我沒站在你的立場著想
             我時常爽約


       

     如果我是你 我也會和你一樣吧

     沒想到時間不多了 就要畢業了

     我還這樣...................................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錯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這我知道 我也體會過

     升上高中 我們兩個的路途也兵分兩路

      說真的 我們兩個的感情也會因此淡掉

     這是我一直不想接受的事實 但這畢竟是事實阿

     如果我們到高中感情可以一直好下去 那當然是最好的

                      當然也是最困難的 

     誰都希望感情不要淡掉阿............................



      
     
     你和我的成績 天壤之別

     我一直努力的和你學習 但我再怎麼努力 效果還是一樣...

     也許是我讀書方法錯誤了

     我很想和你一起討論功課 討論題目

     可是實力不相當 我怕我只有被笑的份




     在國中這段時間 我們一起智障  
                 
             我們一起互罵胖

             我們一起聊心事 講人生 

             我們一起去吃博多拉麵 騎腳踏車

             我們一起偷講別人壞話 

             我們一起 看書....................

     如果這兩年來 沒有我們的歡笑 國中階段也不會那麼精采        


   

       
     可以原諒我嗎 我不會再這樣了

     我們再一起去板小看書 一起去吃飯好不好?


再一起.棒賽 好不好.... (我知道你不是同性戀 我也不是 不用想太多=  =)
2008-06-08 18:07:25

 你們兩個= =+
 我也要!!!!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6-14 12: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