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25:41( ( Milk *

♪ 累炸

今天又去惹c門町

終於,我看到「不能說的秘密」惹

已經拖了好久才去

好看炸了

買了包包(我媽竟然讓我買了)

  錢包(買了兩個呢)

  項鍊(也是買了兩個)

  鏡子(之前的被我踩破惹)
  
  膝上襪(好像也沒很常穿)

  鞋帶(舊的髒了)

  mister donut(好吃欸)

又吃了可樂森林

還有看到Jolin欸

整個幸運

只是中間有個小插曲呢

某人去找老闆理論欸.

這個情況好類似










              但是好累呀

                  真是瘋子欸

               某人為了不站公車

                  所以搭捷運去板橋,再坐公車回新莊

            超級累累累,都不聽我的話,坐小黃回家

上一篇:♪ 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