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06:00( ( Milk *

♪ 請假

我明天要請假呢

第一次請假欸

可惡,降就沒全勤

而且也不能去看電影和吃御錢殿

整個很在意欸

我想吃我想吃喇

沒關係,要等我回來再一起去噢!

乖齁

                 我說:為什麼不去畢旅呀?

                 別降喇

                 是不一樣的fu呢

                 雖然那些地方都去過

                 但是不同人嘛

                 是不是?  


pic 帥氣的人類  赤西仁,龜梨和也            

                 

上一篇:♪ 很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