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3:57:43AJ4

沙灘 ♥



p : 正午的沙灘 你要知道這張有多難拍 正午誰跟你去沙灘


今天要回中山 拿二基准考證
先約在麥味登
是誰說我遲到嫌疑最大
我第一個到 怎樣 ~~~


在那吃了一個小時左右
人也到的差不多
我們就先去教務處拿准考證
接著
當然是要看看八班
都沒改變
除了班牌不見了 :((




p : 座位表 課表

後來去學務處找親愛的阿閔
聊了好一會兒
我們就坐車去沙灘了 ~~~


啊董先陪我去角落換衣服
沒多久第二班車的人也來了
我們就下水了


睏寶很xx
一直丟沙球
真的是很痛欸 !!
後來完一下
就跟阿懂阿慶去買東西吃喝了


之後 換成他們去買 = =
我們就在水裡聊天等他們
我跟阿懂還在水裡慢慢一動另一邊搜尋帥哥
哈哈
結果 .. 有些不如意


之後玩沙
做了奶奶
我的奶奶莫名奇妙奶奶頭被毒蛇咬 腫大
乳溝又多了一根男性才有的東西
變成乳交 噁




p : 我們的成品 : D

之後大家試圖挖一座泳池
挖到後來變成埋阿叡
超殘的 哈哈
後算是被半強迫啦




p : 辛苦的埋他 哈哈


後來我拿手機攝影拍照
完成後 大家串通好
我先幫他拍照
手機放好後 騙他還有另一隻手機要拍
叫他先別動
等我回來
大家喊 一.二.三
全部衝到海裡玩
丟他一個人在那


我衝的時候還摔倒 哈哈
之後全部的人都大笑
他在那邊蠕動 哈哈
結果還抽筋


後來又埋阿潘
之後大家就奮力的玩水 哈哈
我狂被拖到採不到的地方
會有人抱著我 然後三.四個人抓我的腳
開始瘋狂腳底按摩
我還腎不好咧 哈哈


後來阿董在岸邊笑我
我就說
我休息啦 換阿董
因為阿董有休息
結果他們說我沒休息
後來阿董又被抓來腳底按摩
但我覺得我比較慘 = =


之後大家都累了
就先到岸邊
曬個日光浴
休息好了 又開始下水被凌虐 哈哈
玩玩玩 玩到真的超級無敵累
我快要睡著了
就回岸邊
跟阿董躺再有一點海浪會衝到的地方
要睡著的時候
被一塊石頭衝上來打到腳 超痛 ..


沒多久大家都上去沖水了
我跟阿董一站起來
沙子從褲管裡流出來
超像"烙賽"的


於是 我們也上去沖水
連內衣褲都充滿了沙


今天完了四個多小時
大家都曬的紅通通的 =ˇ=
超開心的




P : 交配中的海蟑螂


回家洗澡超扯
我穿著隱形背心
尤其是背
好不容易變白了些
又變黑了
吼 ~~~~


現在曬傷的地方超痛的
啊 ...
明天要去台中玩水
天哪 :((((((

上一篇: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