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08:08AJ4

身體 ♥



真的該唸唸我的身體了
他真的很xx


之前去看眼科
水腫加過敏
上禮拜又去看眼科 過敏
今天去看耳鼻喉科
因為我鼻子不好


去那我說實在很怕
但是沒辦法
醫生用了一堆藥
後來
用了兩種機器
有一個是雷射的
我真的超怕 哈哈哈


星期四要再去
好像隔三天就要去一次吧
長期的 可惡 ˋˊ






picture:我的敵人 ( 我真是好人 還為敵人拍寫真

最討厭的就是吃藥
而且顆粒的 ˋˊ
我跟我媽說下次我要吃粉 因為我每次都會噎到
我媽居然說我豬 連藥都不會吃 我真的他女兒嘛 = =?


反正我會盡力爭取吃藥粉的機會

上一篇:失智老人 ♥

下一篇: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