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2:53:58AJ4

畢業典禮 ♥



昨天 08.6.9
最偉大最感傷最捨不得的日子
畢業典禮


早上 其實還蠻倒楣的 抱著兩束花
還被罰站 被女教ㄉㄧㄤ = =
之後接著去升旗 又被ㄉㄧㄤ
最後一次升旗 我就不想發火了 =ˇ=


回教室 班導去開會
我們都沒事幹
就簽名聊天那些的


後來畢冊發回來 瘋狂簽名 哈
順道一提 我的照片真的很醜欸 = =
之後大概簽玩又沒事幹
我們就拿出相機開始拍
拍的超級智障 =)))
p:很有氣勢吧 =))

第四節體育課
跟老師閒聊幾句
說幾句噁心話
很快就過了


午餐也沒吃 繼續聊天
一下子 就到了畢業典禮
先是學弟妹們 舉那個我不知道怎麼講的東西
P:就是這個


後來進去
六班跟我們班的表演

後來
當然又是貴賓怎樣那些的 不重要
但我也沒生氣 最後一次了


中間插著亭勾鄭佳他們的表演
很可愛
鄭佳有點性感哦 = =

後來領獎
我爸媽剛好趕上 哈
我爸說他快哭了 白痴


接下來有一連串感人的
導師致叮嚀語 影片
我們國三導還唱歌
那時候我們已經好幾個人受不了了


後來唱校歌
唱的好大聲
畢竟是最後一次了
很感動


再來是獻花
班導事前叫我們要給他面子
我們可聽話了
多到他走不了
開心了吧 ˋˇˊ

上一篇:108 : ]

下一篇:畢業典禮*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