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10:34AJ4

端午 ♥




這是最好玩的一年端午吧 哈哈
早上去循環站 做計程車
七貼 加司機八貼
哈哈 擠死了 沿路還看到學弟妹用走的 阿達
我們經過他們旁邊 一直"哇~~~"的叫 快笑死


後來沒幹麻 就拍照什麼的
之後立蛋
差點立不起來 後來還是成功啦

之後跟班導去忘憂谷
美極了
感動呀

我猜拳最贏
班導先載我上去
我就先拍了幾張
後來大家一起拍
後來我打赤腳衝小山
衝到快頂都是蟲
衝下來 差點滑倒 整個停不住
白痴死了
p:就是這座小山


後來回去快崩潰
好遠阿
前面還兩對情侶咧 (不爽)
p:其中一對


最後 遙遠的下山路
沿路唱歌.聊天
很快樂啊
也很難過要畢業了


後來去接上洗照片
回家的路上發生公車事件
氣到我快死
不重要
不想讓它破壞我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喇叭 : ]

下一篇:快樂凱悅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