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53:28AJ4

這篇可以不要看 ♥




我的上升星座在水瓶座
短評:特立獨行的博愛家
上升代表你的人生觀


我的木星位於天秤座
短評:推動世界和平的手
木星代表你的幸運所在


我的太陽位於雙子座
短評:思路靈活的宣傳家
太陽代表你的基本性格


我的土星位於雙魚座
短評:感受性超強的藝術家
土星代表你的限制與困難點


我的月亮位於天蠍座
短評:意志力貫徹到底的行者
月亮掌管你內在的情緒


我的天王星位於摩羯座
短評:現實與傳統兼顧的時代
天王星代表改革與創新的能力


我的水星位於巨蟹座
短評:擁有美好人格的慈善家
水星掌管你的思考與溝通方式


我的海王星位於摩羯座
短評:一個劇變的時代
海王星代表容易沉溺的特質


我的金星位於牡羊座
短評:衝動熱情的求愛者
金星代表你的愛情觀


我的冥王星位於天蠍座
短評:重生的一代
冥王星代表毀滅與重生的力量


我的火星位於獅子座
短評:自信滿滿的性情中人
火星掌管你的工作運


"天生的公關才華"
我還真的適合當公關咧 =))))))


"雙子座的你喜歡與眾不同,有反抗禮教和挑戰權威的傾向"
哈哈 國文老師是權威嘛? 如果是還真準


"1.在感情方面顯得主動,有以貌取人的傾向。
2.常有閃電結婚的舉動,具創造力。"
哈哈哈 以貌取人
好吧 準
閃電結婚咧
這可能要再過個幾年才會有跡象吧


"具有美貌和魅力,你的姿態優美,待人親切,有藝術氣息。"
天啊 好想笑噢 =))))
這樣我還真不好意思


很多都提到我很有事業心.企圖心
啊我怎麼覺得還好 =ˇ=
還有也一直提到我會有很多次戀愛和結婚的機會
這樣好像不好欸 = =
一直結婚 ..
希望他不準 =))

上一篇:old ♥

下一篇: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