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03:45AJ4

謝師宴 ♥



一早
我就提了兩大袋
靠 快累死


一到學校 就開始佈置
原以為佈置一節課就OK
沒想到 一弄就是四節課
急的要死


開始 我們就去找人
還蠻冷清的一開始 = =
後來就比較熱絡
越玩越開心
一直拍照


我送老師們愛心盒子時多有禮貌啊
目擊者都說我適合當公關 XD
今天本小姐可是大破例耶
平常我是不說請 謝謝 對不起的
但為了感謝老師 我說了好多謝謝

後來老師 學生合照的時候
刺破氣球
班導國文老師都被灑的都是
哈哈
大家一起說謝謝老師
眼淚快爆漿


後來送班導禮物
大家都很配合的醞釀氣氛
後來 我一走向班導
看到班導眼框紅掉
我就快腿軟了
後來 大家又一起說謝謝老師
天啊 團結 感動
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了


快畢業了
大家在最後幾天好棒
天啊 這樣我會捨不得 :((


P:旁邊那位好無神 =))

上一篇:thanks ♥

下一篇: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