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9:41:29AJ4

小孩 : ]




我堂哥他們來我家

痾 帶他兒子跟女兒

他兒子開始都不甩我

後來 我說 抱抱好不好

他搖頭

我又說 拜託

他說 好吧

靠 他才幾歲阿 =)))))

真委屈

後來還不是很黏我

跟我熟的小孩都很愛我 不是我再臭蓋

剛剛我說 姑姑先去洗澡 洗完再帶你去買糖糖 你要乖乖等噢

他點頭

結果 我一放下他 他就說 抱抱

靠 整我欸 =)))

後來我就在玩電腦

他救一直摸我大腿 還有 .. =///=

也不算摸 算一直點吧

我就覺得很怪

之後他一直說 這個這個

我說哪個 妹妹噢 =)))

之後 原來他是要做我大腿 真可愛






picture:喜憨臉 =))

他供了我的書桌

狂完我的手藏玩具 T_T

但是看他玩的很開心 因為都有驚喜

就覺得

算了算了 給你玩

就像堂姐的女兒昨天來掃光我捨不得吃的糖果

和娃娃

= =.. SHIT

上一篇:白痴 : ]

下一篇: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