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16:35AJ4

炒泡麵 : ]



哈哈哈

今天我跟表姊和她男朋友去買東西和宵夜

剛剛他們就說要吃了嘛

我說吃不下 他們就主他們的份

之後我就跟他男朋友一起主

他男朋友就說:我們用炒的好不好 炒泡麵

我:哈哈 白痴欸 真的要嘛?

他:摁阿 以後開一間店 搞不好大賣

我:白痴欸 真的要嘛?

我覺得他在片我

不過他是真的

後來我們就先用熱水把泡麵泡軟

之後用晚餐剩的高麗菜剩的炒熱

表姐就進來 我們說 吃泡麵不能配高麗菜噢

之後他好像問我們是不是要用炒的

我們就說對

後來他馬上說他要吃湯的

哈哈

知後面加下去再加蛋 又加一點熱水

吵一吵就完成了

他男友先吃ㄧ口

說瞞好吃的

他叫我吃ㄧ口

我說不要

他說真的蠻好吃的

他就要餵我吃ㄧ口

但我會害羞 所以自己吃菈 哈哈

之後真的還不錯

現在 已經剩下空碗公了 哈哈

對了 剛剛噢忘了鍋子會燙 摸下去

真的很備 哈






picture:傳說中的炒泡麵 瞞沒邁向的 加上燈光

上一篇:手機 : ]

下一篇:回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