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31:35AJ4

我的初四 : ]



初四很早

大概九點多就被叫起來 超不爽

要回外婆家

之後下樓梯表姐跟她男朋友就到了

壞心情有散了一些

知後在外婆家很無聊

就穿我爸的皮鞋

我爸一直笑

後來外婆給我紅包

說 這給你當零用錢

但是我媽都把我們紅包拿走

我說外婆說要給”我”當零用錢欸

”我”還加重音

我媽也一直笑

之後回家

阿姨也來了

吃飯超熱鬧

爸還拿高粱叫我們喝 說什麼春酒

前幾天也叫我喝紅酒

阿對了 昨天也喝紅酒

喝高梁的杯子超可愛


吃完又去接上

這幾天去接上都有吃糖葫蘆

開心欸

表姊男朋友吃那種看起來很噁的糖葫蘆

跟我說很好吃

我就吃了

其實還不錯

只是我吃超久 =ˇ=



初四很開心 :D


上一篇:變態 : ]

下一篇:故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