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13:43AJ4

苦哈哈生活劇場 : ]




剛剛看到的

裡面的文章 有一篇超可連


一個賣仙貝的阿嬤

有一天早上,我和太太要去停車場的路上
看到一個雙手提了兩袋的阿嬤向我們慢慢走來
旁邊也跟著一個年紀比較小一點點的阿嬤
我看了有點心疼,但還是走了過去
但我太太跟我說,你去跟他買一包好不好,我想吃
我看了他,又轉過頭去看看那兩位阿嬤的背影
然後我走過去跟他買
讓我最難過的是,阿嬤竟然雙手發抖著拿了一包仙貝給我
可見這兩包仙貝對他的負擔有多重
然後他又顫抖著手,找了我400元....




眼框都紅了 ˊˇˋ

上一篇:退休 : ]

下一篇:紀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