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3:25:31AJ4

校慶(上) ☺




早上

我褲子在奶奶房間 被鎖住了

奶奶又出去

跟梨子約好九點

都過了 =ˇ=

後來梨子先來我家

過一會兒

我發現 褲子居然在我桌上 = =



後來就去了

醫道那先遇到冰棒痴漢_吳梓平

他拿著一跟冰棒亂晃

後來又看到他 又吃一跟冰棒 = =

後來遇到鄭雅

他都沒跟我打招呼

遇到三四次都沒有 指跟梨子講話

後來

他問梨子說 鄭x璟沒來嘛?

我就說 在這阿

原來是他任不出我 = =

我有吃糖葫蘆噢!!!

我的天

人間美味

反正遇到很多人 還吃了跟熱狗

之後幾乎都跟亭勾 蕭芭樂一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