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8:58:02AJ4

* ( 煩 )



   今天很煩

   就在我媽房間睡著

   剛睡他們(奶奶.妹妹)就一直突然講話很大聲

   幹!害我驚醒3次

   後來我就說:幹麻講那大聲喇!!害我驚醒

   結果我妹很白目就說:有人叫妳睡嘛?

   靠

   是怎樣

   後來他們都出去

   北啉

   把我冷氣關掉

   就很熱

   後來一回來就開

   給自己吹

   電視也開

   剛好是"周杰倫-七里香"

   我妹就轉很大聲

   白癡

   是耳包喔

   我罵他:耳包喔

   妹:窗外的麻雀~在電線圈(故意唱大聲)

   我不爽

   拿毯子蓋著頭

   奶奶就進來

   講話大聲死

   後來坐在我腳邊

   騷我腳

   害我很不爽

   整個不知道在煩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