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8:29:40AJ4

* ( 重演 )

   今天數學老師幹麻不來喇ˋˊ

   輔導課被教官代

   臨時來個什麼服裝儀容檢查

   幹

   我大吃虧

   一隻手指一下

   我十隻都沒過

   被打十一下(還有一下是襪子)

   又被剪指甲

   










   被剪就很雖了
   
   你們還在看什麼看阿

   挖掉你們的眼珠子

   看你們怎麼看 =ˇ=

   本來不哭的說

   還不是教官

   剪邱姿潔的

   還說:上次是你被剪到哭嘛?!

   我:(講屁喔)

   後來剪我的

   大家在那說:要哭了要哭了~~

   教官:他對剪指甲有障礙..

   我:(幹!知道你還剪)
  
   我低頭

   大家都灣腰一直看

   雞掰!!!













   放學

   我要去找老師 =ˇ=

   走到一半

   遇到美術老師

   她安慰我  =ˇ=

   覺得好溫暖阿> <

   她還說

   沒關係!!妳的指甲形很漂亮阿~不像我的寬寬短短的(暗爽=ˇ=)

   要不要叫我們班的白痴娛樂你一下

   (他們班還遺留著幾隻小貓)

   他們超白痴的

   反正一直安慰我喇

   害我忍不住破涕為笑

   可是我哭真的好醜 =ˇ=

   丟臉

上一篇:* ( 只會說 )

下一篇:* ( 臭死我喇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