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9:29:53AJ4

* ( 噁心 )

   今天放學

   跟泡泡.吳瑞函.李品嫻他們一起走

   他們要作公車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走到ok

   才跟泡泡他們揮完手

   一轉頭

   就看到一個人騎車經過

   2隻眼睛猛盯著我

   他都幾歲了阿

   而且都已經過了我旁邊

   還一直看

   我就回頭

   瞪他一眼

   那時真希望他翻車

   頭跟西瓜一樣

   我也不管他

   繼續前往ok

   買了罐好喝的阿薩姆

   讓他陪我回家

   後來跟芷琦他聊了個天

   就回來了

   路上

   又看到一群騎機車的年經伙子

   感覺蠻帥的

   他們經過我旁邊

   就說:嗨!妹妹~

   騎中一個騎車的

   (他們都有載人)

   還回頭

   靠!

   不怕翻車喔 =  =

   屌~

   如果要被看

   我寧願給年輕人 =   =

   也不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