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2:04:00AJ4

* ( 不要只會說這個!!!!!! )

   不要每次心情不好

   就只會說...我想死之類的話

   想死..

   你早就死了

   還會在這喔

   我不是說要你去死

   而是說

   你不要老是只會說這個

   你說這個的目的在於哪?

   你每次都這樣說

   說了對你是有好處ㄏ一ㄡˋ拉

   說咩

   什麼叫做擺出一副很關心的樣子

   我不管你說誰

   總覺得你說的也太沒道理了吧

   拜託

   裝關心你是有個屁用

   你是把別人的關心當成什麼阿?!

   屁嗎?

   你又知道人家是裝的嗎?

   或許,

   人家事發自內心的

   卻被你說成那樣

   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喜歡扭曲別人的意思

   不懂就別在那亂想嘛!!!!

   為什麼大家總是要我氣的火冒三丈

   氣到快想不開

   但是我又很討厭自殘的人

   真的好煩ˋˊ
   
   難道就不能天天都有好心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