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9:33:57AJ4

* ( 恢復 )


   剛剛我看了一下跟他的歷史訊息

   他密我那時

   心中有說不出的.....

   我也不會講

   總之五味雜陳

   當然,

   哭!是少不了的

   有點白痴

   覺得我哭個屁阿

   可是忍不住

  










   剛剛我看
  
   又偷哭了一下

   我的報台

   就像他說的

   打的好傷

   我是在傷個屁喔

   這禮拜六開始

   我的心情慢慢恢復了

   也不會一直想到一些難過的事

   自己也覺得好開心喔 ^ ^

   希望大家都要跟我一樣喔

上一篇:* ( 吵架 =  = )

下一篇:* ( 瀏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