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33:48AJ4

* ( 美姿美儀 )

   最近我推出了一連串的美姿美儀活動!!

   感謝董佩瑀的監督

   先是矯正我的略為外八

   董佩瑀說:你坐著美美的..走起路來很ㄉㄡˋ ㄉㄨㄚ

   現在已經有明顯的成果了

   接著是坐姿!

   我坐著腿總是張開開的

   因為習慣了!!

   所以只要我坐著..董佩瑀就會說:美姿美儀

   我就會坐正

   現在有改一點點..

   在來就是

   駝背..

   我都駝背爆醜的!!

   這樣超累的
   
   要一直挺著...

上一篇:* ( 好玩耶!! )

下一篇:* ( 開不了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