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53:53AJ4

* ( 逼 )

   你總是對我說..

   我不會逼你

   但是,

   我的感覺就是你在一直逼我

   把我逼的無路可退..

   逼到懸崖前

   指差我沒跳下去..

   我已經有一點點唸頭了..

   



   你沒有必要為了我這個在大家眼中的濫命打狀態..

   都是白費的

   傷都傷了

   又能怎樣!?

   愛打..

   就讓他打死呀!!

   我沒差

   死了省的煩惱嘛!!

   多好!!

   不用整天因為那事情..

   而一直在他的魔爪中逃不開












   每次跟你聊到他們2個..

   我只會哭

   我沒用喇

   廢物一個

   就像一個人說的

   
   『哩嘻勒靠雖小喔!!』

   現在想

   他說的真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