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7:46:59AJ4

* ( 死了.. )

   今天留下來聽老師說數學

   超難的..

   後來老師去開會
  
   我們班加我有3個人留下來而已

   我就在黑板上交他們數學

   還在那說:親愛的同學,我不小心寫錯囉~

   白痴死了

   後來老師回來

   我們剛好不會

   就問老師

   後來算岀來了

   我就說:恩~!很好!所以呢X=什麼什麼.Y=什麼

   就在黑板寫Ans:X=什麼Y=什麼

   ﹙我忘了數字,所以寫什麼><”﹚

   誰知我看到某某畫面

   整個人都不能呼吸

   超難過的!!

   我跟老師說:老師!我不能呼吸拉~

   他們都不信

   我一定平常在那鬧

   才沒人相信..





上一篇:* ( 無聊 )

下一篇:* ( 5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