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1:45:13AJ4

* ( 回應回應 )

 把妳跟他聯想在一起 *

   是因為你悶都是我重視的人 *





   關於我問妳的那些事 ,

   讓妳感到很賭啉 ,

   我很抱歉 ,





   保證 ?

   妳不需要保證阿 ../

   因為我相信 ../

   誰都不能保證自己以後的事 ../





   迷失 ?

   我想我已經迷失了扒 *

   不過 *

   迷失的不深 ^^/





   割手那件事 ,

   我真的很謝謝妳 ,

   當初要不是妳 ,

   或許我還會繼續扒 ,

   至於妳說的那三個理由 ,

   我都同意 ,

   唯獨第二點 ,

   妳說 ,

   在妳有理智之前先勸我 ,

   免的妳也跟我一樣 ?

   不過 ,

   我相信妳不會的 ,





   現在 ../

   我好像知道要怎麼做了 ../

   謝謝妳 ../

   告訴我這些 ../













   以上是胖女兒的回應,

   你也會抱歉!?








   誰能保證啊!!

   第六感喔~

   太強了吧!







   你的確迷失了!!

   我希望你別越陷越深

   醬就好惹!!










   割手的事情喔!!

   還不感謝我把你救起來啊!!

   說你要怎麼報答我呀

   況且我那麼開朗,

   有人說我什麼..開朗少女成功記耶!!

   我當然不可能割呀

   1.超痛的~我會怕

   2.想到就噁心耶ˊˋ

   3.在怎麼不快樂..我也不會選擇傷害自己或別人!!OK?

   我只是怕被你都憂鬱給影響了!!

   就會變的跟你一樣傻 







   最後,

   知道怎麼做就好了!!

   都是你害我的拉

   老師寫說什麼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啊??

   最近都退步了..





   要怎麼補償我呀!!

   你說說看呀,你說說看!















   啟智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