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8:21:20AJ4

轉載 就是Love〃妳 【7】

愛情...真的可以讓人重朋友變成仇人嗎...婷雅的轉變..讓我不得不相信。

或許,她真的傷的很重...而害她受傷的,卻是我.......

『婷雅,妳要不要喝飲料呢?我買給妳喝好不好呢?』我試著想讓婷雅氣消...

但是婷雅還是對我不理不采的....

『語萱。』正當我轉頭要離開的時候,婷雅叫住了我。

『婷雅...』難道她原諒我了??

『等等下課陪我去逛街好嗎..我心情好差...』婷雅說著。

『好啊!!』她找我逛街,一定是原諒我了,太好了。

或許,我又可以跟婷雅恢復像以前那樣的好了!

☆ ★ ☆ ★ ☆ ★ ☆ ★ ☆ ★ ☆ ★ ☆ ★ 

下午...婷雅衝衝忙忙的走向學校中庭的電話亭,播起了電話。

『偉哥,我大概5點半會把她帶到地下舞廳。』婷雅似乎怕別人聽到,小聲的說著。

『嗯,多謝妳啦,我們兄弟哈很久女生了。』話筒另一邊的男生說著。

『我會趁機跟她說我要去買東西,把她留在這,接下來要怎樣,就隨便你們兄弟了

。』婷雅說著。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男生笑著說。

『就這麼說定了。』徐宇浩,看我怎麼對付藍語萱。

▽ ▼ ▽ ▼ ▽ ▼ ▽ ▼ ▽ ▼ ▽ ▼ ▽

快放學的時候,我高興的跑去找宇浩,告訴她婷雅找我出去逛街的事情。

『妳說婷雅找你出去逛街?』那女人會這麼好心!?

『對阿,她一定是氣消了。』我高興的說著。

『是嗎...』感覺有點不對勁的。

『一定是的...』我想相信婷雅...

『嗯,那麼我的手機借妳,有事打來我家,我都在家。』雖然我很擔心語萱想跟她一

起去,但是婷雅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因該是我,我不能害語萱....

『謝謝你...』不可否認的...我越來越喜歡宇浩了....

但是我也不想失去婷雅這個朋友,所以我只能把對宇浩的感情..放在心裡...

☆ ★ ☆ ★ ☆ ★ ☆ ★ ☆ ★ ☆ ★ ☆ ★

放學後...

婷雅帶著我到了一個地下舞廳去!...

『婷雅,不是去逛街嗎?』我好奇的問著。

『我來找朋友一下。』婷雅靜靜的說著。

『嗯...』婷雅怎麼會認識這裡的人呢...

這個地方讓我渾身不舒服的,音樂放的很大聲...還有吵鬧的聲音...

婷雅帶著我走到了其中一間小包廂。

『偉哥!』包廂裡坐著2個男生,婷雅對著其中一名男生叫著。

『妳來了阿。』只見那個叫偉哥的看到婷雅到,高興的走了過來。

『這是我〃好朋友〃,她叫藍語萱。』婷雅介紹著我。

『你好...』可是我並不想認識他...

『長的蠻可愛的喔。』偉哥說完之後便靠過來我的身邊...

『語萱,我去幫你叫飲料,妳在這等我一下喔。』婷雅說著。

『我跟妳去!』我根本不想跟這2個男生單獨處在這裡...

『我很快回來啦。』婷雅說完後,便急忙的離開了包廂。

而我只好獨自找了一個最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

『別這麼冷漠嘛!』突然偉哥走過來坐到了我的旁邊。

我緊張的想爬起來找另一個位子坐時..卻被另一個男生擋住...

『婷雅會很久才回來,妳陪我們玩玩好嗎?』另一個男生說著。

『抱歉...我想回去了...』我的直覺反應...他們不安好心..

『都到嘴的肉了,怎麼可能讓妳走呢?』偉哥說完之後...便抓住了我的手。

我聽到這番話..急忙的想掙脫他們...卻被偉哥壓倒在椅子上了...

☆ ★ ☆ ★ ☆ ★(待續)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