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2:08:55.★ milk﹡’

.。〉double five ≈"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釕...
這年是我18歲的生日
也就是我的成人禮~!

5月5日,還有3天就到釕
往年的生日,我都沒有慶祝的
祗和我心愛的人一起...
今年的生日,我邀請釕我的好朋友過
我想將會很熱閙吧,很期待.~~~~!

還記得..每年的生日
都是自己買蛋糕給自己的 =.=!
(我想會買生日蛋糕的人祗有我吧!呵呵..)
希望..今年的生日.會有人送蛋糕給我..




◆{幼稚園}-”不要走, 大鍾即使敲響袮別放開手, 成年後, 甚麼都不可再, 有成人遷就”
◆{我的爸爸媽媽}-”原來大個了要很高代價”
◆{我們的紀唸冊}-”誰在悼唸, 快將接近成年, 誰告誡我, 課室不要睡眠, 在臨別就似明星給我簽名 對我表縯”
◆{朋友仔}-”無論日後路怎么走, 彼此老友角色似舊”
◆{戀愛大過天}-”想不想也日夜懷唸, 連甜夢也不够甜, 當然現在我未成年讓我膚淺”
◆{18變}-”少女逐漸成年, 再唱着飲歌知道未變”
◆{半成年}-”成年了恐怕並無特權吧”
◆{我話事}-”當我細路甚麼都旨意你, 快要成年唔怎样點炮製驚喜”
◆{let it be}-”留下笑脸然後反脸, 成年才知事物常變”
◆{funny face}-”小女子是普通人, 成年身份童年的心”

下一篇:夢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