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4:54:49尚未設定

我做了1個夢,蠻可怕的夢

夢境如下:

那天,我跟朋友們闖進了邪惡組織的基地,
我們被發現了,我的朋友們速度比較快,
立刻跳進瀑布,之後渡河到對岸,進去1個迷宮
,因為出口就在迷宮的對岸,而我動作慢了點,之後我也跳下去,也進入了迷宮,只見最後邪惡組織的人很陰險的笑,當我在迷宮裡,破解了很多機關,最後我還是敗在1個機關手哩,那個機關需要鑰匙,可是我的同伴們已經使用鑰匙過去了,而我過不去了,這時候..
迷宮瓦解,我被組織的人逮到,之後昏迷不醒,當我醒來,我已經被注射組織特有的毒液,開始沒了力氣,組織也放我走,讓我自生自滅,我被朋友送進醫院,家人朋友們這時已經全都來看我了,我右手上那個蛇的印記,正是被注射的毒液證明,所以醫生看我都沒用,眼見我要死了,我開啟即時通,對我的朋友們說,我快要離開了,朋友們以為我開玩笑,可是我沒有多餘的時間,交代完我的話,我就下線等死..
不知道是哪來的1ㄍ醫生,他好像知道組織的秘密,他搶救我,雖然我很難過,快死了,不過還是被他搶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