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08:52:22尚未設定

淚-靈魂

每一滴淚,都代表內心說不出的痛與感覺。

我承認,我的淚很多,相對的,感觸也多。

每流一次淚,則表示內心壓抑已久的情緒終於潰堤了。

*~*~*~*~*~*~*~*~*~*~*~*~*~

跟你在一起時,我真的覺得什麼都是美好的,
你很在意我的未來,開導了我很多,
我不會什麼,你就立刻教,直到我會為止。

其實當你在教導我時,我都無心在聽,
我都在一旁看你認真的模樣。

縱使我都聽不懂,不會,你都很有耐心的解釋。

我喜歡你在我課本上留下的筆跡,我不會丟棄。

你的殘影,還在我心中迴盪,不曾離去過。

*~*~*~*~*~*~*~*~*~*~*~*~*~

我很傻,總是在離開你身邊的那一夜,暗自哭泣,
想著那幾天我們在一起做過些什麼、聽過些什麼、看過些什麼,

跟你的回憶總是甜美的。

=.=.=.=.=.=.=.=.=.=.=.=.=.=.


各位看倌,牛奶是否太愛哭了一點?
不過牛奶哭的時候,都不讓你們看到喔,
除非跟我很熟的人= =

為什麼跟我很熟的人才看的到我哭阿?

因.為.愛.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