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21:22:14尚未設定

淚水不止

上個禮拜5,在學校的國文、數學課,我哭了,為了一個在我心裡佔據地位的人哭了。
沒心情聽課,一筆一筆將愛他的心情一一紀錄在我的日記裡。
聽著向同學借來的mp3裡面的”擱淺”,我又落淚了。
我哭的好安靜,只有前方跟右方的同學發現。
他們也只是靜靜的,不打擾著我。
我還對他們說,不要說出去˙˙˙

禮拜日夜晚,夜深人靜,家人都睡了,此時的我剛洗完澡。
無聲無息的房間,我靜靜的躺著,想著他對我的種種,對我的好,對我的一切,他的笑,他的淚,他的一舉一動,他的體溫,他的心跳,他的氣息。
想到這些,眼淚又不禁落下,這一夜˙˙˙是淚水陪我度過的。

禮拜二晚上,家人都睡了,我剛洗完澡出來,因為明天要上課的緣故,我也要早早休息了,然而... 一躺下來,他的身影,他的一切不斷的浮上心頭,思念著他,我的眼淚又流下來。
我記得那天,我做了個夢,我夢到我跟他還有他男友一起去拍貼貼,在我腦海裡那張夢裡拍的貼貼,他的笑容,觸動著我的心弦。我永遠記得夢裡那張貼,那是一幅珍貴的畫面。

禮拜三晚上,家裡剩下我還沒入睡,剛洗完澡,踏出浴室,我回到房間。
我拿起我的塔羅,我拿起我的粉紅色水晶,盤腿坐著面對這兩件東西,
我以這兩件東西的名,塔羅代表命運,粉紅水晶代表愛情,雙手放在這兩件物品上,對著天上的星星月亮許願,『我要他幸福快樂,縱使他愛的不是我,我還是希望他能跟他深愛的男友幸福,我願意在他身旁安靜的守候,守候著他,只希望他孤獨、難過時還可以想到我,我願陪在他身邊,為他不惜一切。』
淚水滑落,度過安靜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