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2:19:58尚未設定

終章-『無緣』


由於本人經營愛情不善,宣告倒閉。


”參章”後的時光,省略。
~!@~!@~!@~!@~!@~!@~!@

對不起,答應你的承諾不但沒做到,反而還向你提出分手。

我們的承諾:
曾經許下,要一起走7年,直到我家這邊捷運蓋好的那天,可以和你通車的那天。

曾經許下,我們不分離,我不會先離開你,我要跟你走長久。

曾經許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爭吵,不傷害感情。


我喜歡抱著你,吻著你,讓你知道我多愛你。

我們也曾擁有一段相愛

#~#~#~#~#~#~#~#~#~

對不起,我還是先離開了你。

我不但沒做到我答應你的承諾,我還跟你分手了。

對於承諾,我很抱歉,至終我還是失敗了。

承諾這2個字好重好重,我不該對於做不到的事情,還答應了你。


@!~@!~@!~@!~@!~

離開了,我離開了你。
謝謝你願意放手讓我去守候屬於我的那一片天空。
很開心能夠再跟你當好朋友。

我們還能夠永遠當朋友︿︿”
你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