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22:09:06尚未設定

參章-『步調』

這些日子,你讓我再次沉溺在所謂的幸福裡。
你說你還很笨,還要學習如何來珍惜我。
其實牛奶要的不多,你給我的我已滿足、已足夠。
有你給我的最真摯的愛,我已是最幸福的人囉^^

︿&︿&︿&︿&︿&︿&︿&︿&︿

11月14日

今天,我陪著你去拍戲,這次的你擔任攝影師。

早上我出門前播了電話給你,事先告知我要出發囉!
我坐公車轉捷運到達捷運站後,播了電話給你,等你出來。

10分鐘˙˙過去了˙˙15分˙˙過去了˙˙
開始等不及,又播了通電話給你,你沒接˙˙因為你出現在我眼前了= =

你這個小笨蛋,這麼晚才出現。ˋˊ
你:我們先去搭車吧~~
我:恩~走囉

搭上往著你朋友家的公車,在公車上我緊緊的牽著你的手。
這班公車還真快,一下子就到了,到達你朋友家時,我沒想到人還蠻多的,
不過你很大方的向你的朋友介紹我是你男友。

_#_#_#_#_#_#_#_#_
拍戲過程,省略˙˙˙
_#_#_#_#_#_#_#_#_


你們拍著戲,想必我又無聊到發荒= =
除了發呆還是發呆,呆在小狼家也是,最後終於受不了了˙˙˙
跟小狼借了一下他的電腦,想說打發一下時間,
結果玩阿給,不能玩˙˙˙
又沒其他遊戲˙˙
上網突然不知道要幹麻˙˙˙˙˙
就更無聊了= =!!

好在你們那時終於拍完今天的了,下午3、4點,我們6人終於去吃”午”餐了(期待好久= =˙˙)
本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的結果,決定吃涮涮鍋。
(全部都吃白飯,就只有我吃冬粉~最不合群)

吃飽飽,心情好˙˙
之後不知道是誰提議去網咖pk”CS”,阿德先行離開了,我們5個就在網咖pk,我跟你跟小狼一組,小剛小光一組,我們很有信心的3個人對打2人,
結果˙˙˙慘敗= =”輸~~的~~太~~徹~~底~~!!
(敗績太難看˙˙˙˙˙= =)

時間到後,我們出了網咖,小剛小光小狼回去了,而我們搭公車回到你家,而我原本提議去淡水,可是又突然累了,提不起勁˙˙
最後跑到你奶奶家玩˙˙

你的奶奶很親切、很和藹,你的奶奶還跟我說了很多道理(很像台灣龍捲風的劇情˙˙<阿罵˙˙>)
不過我卻聽不膩,因為他說的很對呀^^

等你奶奶休息去後,剩下的是你我兩人甜蜜的時光,
玩牌、變魔術﹔而後是抱著你、吻著你、感受著你的體溫。

時間總是過的特快,每當甜蜜時光過後,又感到離別的無奈。

你送我到捷運站,離別時還吻了我一下,而我們都期待下次相聚,
時間對我們來說,永遠都不夠、永遠都不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