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2:14:37蠢妹

好  想  你

昨天我還4一樣滴上辣即時通 ~
 
 但超無聊滴~~~

想跟ㄊ聊天但4又怕ㄊ在忙
  
  所以跟梅子說要不要邀大家ㄑ會客4~
 
 我邀滴 ㄊu近來‵ 幸好沒在忙 
 
   有ㄊ在我好高興‵‵  聽說ㄊ今天要ㄑ去ㄝ!
 
 ㄞˋ 我要ㄑ工作 揪不能看到ㄊ上限辣!!
 
   我因為那個 所以不想ㄑ工作 我只4想說只有這ㄍ禮拜一次而已
 
 所以口以換別人ㄑ 沒想到一說出來 又被罵辣一噸 真雖 
 
  真怕我工作到一半一噗小心揪。。。。。  
  
    真滴好怕 忽然間我好想見到你 一天沒看到揪好想你唷!!
 
  我愛你 這3ㄍ字4不能隨便說滴  我不喜歡隨便說出我愛你3ㄍ字滴人

     我最多只會說我喜歡你 因為那3ㄍ自我實在沒有勇氣 
 
  ㄝ4因為我想留給我最愛滴人 感覺有梅子 大家沒有我滴存在 
  
     越來越哈 龐克 and 我滴Honey  
 
   龐克教主 雅 好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