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9:49:18milk1234566

卡卡卡的生財利息

哈哈哈

昨天還蠻開心的ˇ


只是阿...
那個被聯合報採訪的那位先生
你要跟我的牌子交換幹嘛? = 口 =
大冒險輸了噢?

井很深的也是
坐你旁邊嚇的要死是怎樣?
我哪會吃掉你= =+

回去的時候搭電梯
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尷尬又害羞
後面不知道是誰又故意講很大聲什麼
"你不是說她很可愛?"
之類的

哇勒...
電梯裡只有我一個女生欸
難不成說男生可愛?=  ="

其實那電梯我很猶豫要不要搭
因為裡面都是男生
可是我想說已經超過九點半了
想早點下去
是那個被聯合報採訪的說還有一個位置要我進去才進去的
真是煎熬=  ="


跟潘潘久了就會這樣發春性的自以為=  =

真是瘋了.

上一篇:

下一篇: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