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9:08:44°ღ 放空流口水

☼ 學姊的辛酸XD



今天早上差點就要跑三圈,
聽說樂隊跑步也可以算在兩萬兩千裡面耶XD
那兩萬兩千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CASE嘛XD

中午組練太陽很大,
好不容易撐完,
盧暘學姊和隊長學姊都靠過來一起聊天,
中間練POSE的時候,
高三學姊叫方心學姊示範,
還說方心學姊已經不合格了XD
整個很不給面子欸~囧

盧暘學姊說說剛剛小號還有人說紫外線現在過量XD
整個很好笑= =
還講到以前他們小高一的日子XD
聽說以前的學姊都讓他們一直跑一直跑,
等他學姊說停才可以停,
重點是有一次還忘記喊停讓他們跑到快死掉XD
隊長學姊說他聽到有學姊說:「欸XXX,你是不是忘記叫他們停了」
心裡狂罵髒話XD

後來高三學姊問隊長學姊會不會加跑,
隊長學姊說會ˊˋ
但是學姊都說以前都跑十幾圈的,
所以意思是我們很輕鬆的意思...?
隊長學姊還說今天本來就要加跑,
但是怕到時候學妹全部在地上掙扎XD

盧暘學姊還說兩圈就看我們喘的好像要死的樣子XD
還有腳步聲讓他自己也踏錯腳XD
高三學姊還說他在逸仙樓都聽得到我們的腳步聲= =
高三學姊真的很愛說他快要昏去了XD
話說都要加學姊兩個字真的好累啊~囧

後來隊長學姊又說噓氣的事情,
說我們真的很小聲,
所以叫我們噓一次,
然後我們噓完學姊都快跌倒了 = =
原來要噓那麼大聲啊=口=
盧暘學姊還說我們還自以為噓的很大聲XD
真的很好笑欸XD
學姊他們終於知道我們的障礙了 囧

方心學姊還說以後學姊不要噓,
喔,我覺得那樣會很慘,
一定會死的很慘~~~~

哈哈,學姊還說我們以後當學姊就知道他們的辛酸了XD

週會課沒辦法繞場,
整個讓人很緊張= =
明天還有最後一次繞場的機會,
BB POSE真的複雜到爆炸,
我真的覺得很難啊,
學姊都說很簡單= =
甩上去是要讓豎笛飛出去喔ˊˋ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甩很快啦ˊˋ

吼,我現在餓的要死,
而且睏的要死,
好多考卷都還沒改是怎樣= =
喔下禮拜不用練習,
我真的要爆肝讀書了我!!!!!

一個禮拜,當我是神啊我ˊˋ

-

現在生活中心繞著樂隊打轉,
有時候覺得很徬徨,
心裡有很多感觸說不出口。


旦~* 2009-04-21 21:21:10

也幫我跟盧暘說&quot旦旦叫他要加油&quot
希望他還記得我

旦~* 2009-04-21 21:19:59

我只是路人甲XD
以前也是中山樂隊的(學號是2開頭的說)
剛剛在找音樂的時候搜尋到你的網誌...
(但是似乎也是很久前的網誌了XD)

因為之前去幫忙國慶日出對所以認識盧暘
所以剛剛看到你的網誌覺得好懷念
只是跟妳說聲加油
你網誌裡提到的以前我也都經歷過~真懷念!
也幫我跟盧暘說\\

C 2008-09-28 15:06:13

親愛的我看不懂
可是我有看完
哈哈

版主回應
什麼看不懂,
你是太久沒看到我因此智商變低嗎=ˇ=
2008-09-28 15: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