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8:23:40°ღ 放空流口水

☼ 吃不下睡很好

(雖然很凶惡但是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囧)



喔,最近被操的要死,
中午太陽大成這樣,
高三學姊說我會變成小黑人 = =

什麼叫做用踢的啊,
真的搞不懂欸= =
今天高三學姊說我們比昨天進步超~~~級多,
還說昨天他看到都快昏去了XD
對啊昨天整個兇到不行欸orz

這兩天練繞場,
上下嘴真的很難,
所以免不了又是被砲轟,
每天都被砲轟真的很煩很煩!
心情也開闊不起來= =

予安參加合唱團是明智的選擇!

到頭來還是我最傻啊orz
聽說高三有三十幾個人參加樂隊,
跟我一樣傻的也是不少人= =
學姊還說別人不參加是他們的損失,
對於這句話我真的有無限的問號XD

不過私底下學姊人好的要命(我要重複幾次啊)
這樣我真的覺得很詭異欸,
感覺真的很像人格分裂= =
我可以跟學姊要及時通嗎,
敬班學姊真的是好人!

早上練完繞場衝回自己班級,
還找不到我們班= =
拜託全校升旗三千多個人欸?
還問教官,教官是好人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現在忘記那個教官叫什麼名字了(默)
不過您的大恩大德我會永銘於心=口=

這兩天的公民和歷史考的超爛,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
英文在放學後突然發下來,
好措手不及啊orz
以後星期三下午都是要留下來考英文就對了(翻桌)

今天我只吃了一杯奶茶和兩片吐司,
我懂了參加越對為了減肥的人的心態= =

真的很累心情很不好欸ˊˋ
拜託不要再罵了好不好,
其實心平氣和的說話真的是不錯的政策= =

還有今天英文表演課我緊張到快死掉了,
表演完下來我根本想不起來我剛剛在台上說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眼睛一直看著桌子= =
安安的發音真的標準到不行欸賣尬的=口=
他是在美國長大的嗎(遭踹飛)

為什麼覺得每天都很忙,
但是過了一天卻不知道今天做了什麼?
今天化學課放空的很嚴重,
幸好星期五補習班要段考複習= =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還是不太習慣這完全陌生的環境吧!

是想太多?
好好過下去就是了!

我快哭了= =
每天都練成這樣要我怎麼讀書啊ˊˋ



上一篇:☼ 人生阿

下一篇:☼ 報台沒落了

柯仔〃 2008-09-26 10:36:57

我現在也開始覺得我也很傻了ˊˋ
每天中午都要去練
都不能睡覺或是惡補一下考試 XD
ˊ口ˋ
在這樣下去
我一定也會被當死啦
噢 我的電影欣賞社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沒想到你們也這樣,
痛苦的是要補考 = =

哈哈,沒關係我們一起被當死,
有緣的話一起轉回暖高一起讀= =

電影欣賞個頭啦,
整個很無趣的感覺,
除非你們可以看色戒-///-
2008-09-26 22: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