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9:38:33°ღ 放空流口水

☼ 暑假就考試沒搞錯吧




昨天晚上接到吳平主任的電話,
跟我說明天要考試,
話說我那節課沒聽到耶=ˇ=

唉唉,就叫我今天十二點去補課,
一定要這樣嗎ˊˋ
問我可不可以,
難道我可以說不行嗎ˊˋ

最好是上課前補完上課馬上考,
見鬼了我乾脆靠實力好了ˊˋ(?)

喔SHIT,幹嘛暑假就要考試啊,
難道學生就要那麼悲哀ˊˋ
我承認我現在暑假不太認真- -
完了今天下午我可能個位分數(嘆)

原本還不太在意,
反正我又不是沒考過個位- -(遭踹)
後來突然想到可能會被抓去輔導,
我靠靠靠,煩死了啦ˊˋ

不能怪我那天怎麼沒去上課啊,
發39度高燒耶,差兩度就要變白痴了=口=
可是小柯柯說我已經變白痴了~囧

算了,就算我要去輔導,
小柯柯也是逃不過的(邪笑)

昨天看到赤壁的預告片,
我還滿想看的耶=ˇ=(遭踹飛)

金城武加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