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21:59:27[,,,牛奶妹;;]

心。結

不斷反覆問自己, 到底什麼是心結? 原來早早種在心裡。
想不到再次看了不該看的...你的GOOGLE DRIVE沒有了我們, 多了一個你私人的, 裡面還有過去幾年你跟別人的回憶, 勸自己不要看了, 但我的手總是不協調般往下拉往下拉, 看到了, 又如何?
除了你的照片, 腦海想起那時主動表態跟你一起的我, 說了很多想你答應的話, 當時你的回應竟是, 和我分開後沒有戀愛過, 不知戀愛是什麼, 你知道我這幾年怎麼過? 我的內疚及自責之心隨之而來, 自以為因為我令你變得不再相信愛情, 該如何去彌補, 旅行回來後的那個晚上, 去找你了, 你也答應了我一直的心結。
但是, 昨晚才知道這一切只不過是我的自以為是, 只是空想, 原來沒有我的日子, 你也過得很精彩, 為何...你要欺騙我? 如果你說沒有我也過得很好, 大慨我就不會去找你, 也不會有我們再次開始的一天, 我就會死心了, 但, 你卻偏偏騙我回來是要折磨我還是補償?
你說也許是怕我問太多你的過去, 才這樣說, 好吧, 那我就問了, 犯賤的要去知道更多, 反正傷了也不嫌多...我想知道的, 你也說了, 同時亦製造了多一個心結...我不敢相信我眼前所看到的, 不敢相信你說的事實, 可是就不斷地殘忍的去混亂我的思緒, 到底我的心結是在意你騙我, 還是...在意你的過去?
我憑什麼去在意你的過去? 我很怕, 我的疑慮多心因此而變得更加..
該怎麼辦, 才能安心一點...該怎麼做, 才能打開...這個所謂的心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