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21:28:06[,,,牛奶妹;;]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我以為可以很快習慣, 以為對你的憤怒大於一切, 但沒有你的日子,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我很想你。
第3天了, Uncle還在發燒住院嗎? 情況怎樣? 沒有我的你, 過得好嗎? 等待是一件可怕卻令人期待的事, 我不知道要等多久, 1星期? 1個月? 2個月? 甚至更多? 我更期待你找我的那天。
氣暫時消了, 但是我仍認為自己沒有錯, 在這個大家情緒都混亂的時候實在不適宜談論任何話題吧...
這幾天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看著你的照片, 看著我們的對話記錄, 看著你的上線時間...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
原來看著想著你的所有事, 即使當時感到痛, 現在卻令我微笑, 我想..我是真的很愛你。
不斷回憶著這幾個月我們重遇後的回憶, 重遇後第一次看到對方的心跳頻率,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去你家, 第一次抱著對方看電影,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送我回家, 第一次接我放工, 第一次陪你看牙醫,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向我撒嬌, 第一次跟我許下一輩子的承諾..每當我想起, 心總會很甜, 恨不得立刻去找你, 說很掛念很愛你...
我知道我們都很愛對方, 珍惜彼此, 但有時我在想, 我們適合嗎? 還是在磨合中? 每當出現分歧, 我都不希望一笑置之, 我想傾訴各自的問題所在, 畢竟逃避是不能解決, 但這樣是否令現在的你很難受? 還是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發生這件事後, 我很迷惘, 該如何面對你? 該說什麼? 該以怎樣的眼神去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