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12:00:00[,,,牛奶妹;;]

學習放下

曾很喜歡陰陰天, 因我愛看雨點....

很恰巧, 今天竟有個雨晨。昨晚聽著聽著令人動魄的傷心老歌(其實只是四大天王加克勤也不算很老-.-)..藍雨, 情已逝、月半彎、深深深、傻女、對不起我愛你(每次睇E個MV都忍唔住勁笑XD)、無名字的歌無名字的你、願你今夜別離去...

我也曾喜歡晴天, 因就像你在照耀著我, 然而竟變了雨天, 總給人憂鬱, 對我, 亦如是。

發現自己沒以前在乎你, 是否因為受傷太多了, 現在終於要懂得放下? 失望越多會變成絕望, 即使我執意記得過去, 你仍然自我, 不知我們要走的路還剩多少? 

原來, 很靈驗的, 自從E先生開始, 都過不了1年半時間, 通常1年前後開始有不想再繼續的感覺, 縱使當初一起時的甜言蜜語多麼動聽....踏入第11個月, 時間是否仍成為我的心理關口? 

我努力對自己說, 不在乎你太多, 無論從前的,現在的, 對自己好一點吧, 否則只是CARE MUCH, HURT MUCH..

沒有你, 陰的天, 極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