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14:00:00[,,,牛奶妹;;]

我們的感情,是否就那麼脆弱‥?

        你我相識於工作上,亦結束在工作上。即使各散東西,我們竟然能成為3人1體的小圈子。我慶幸在其中,真的。

        我們稱不上是好朋友,比普通朋友好一點吧~但總會偶爾的碰頭 互相慶祝生日,分享旅行所見所聞及手信,有時,也會互訴心事。上次見面時,還約定今年一起去旅行。

        十二載了,即使感情沒有增加,起碼也會保持著定期見面。

        但,幾天前,因朋友C開玩笑的一句"絕交論",使朋友E憤怒鳥,我卻發呆了@@這幾年來,一直都相安無事的,我都知道那一句絕對是個笑話,但朋友E竟然認真起來‥‥然後的劇情就是我飾演和事佬:)

        終於‥昨天的聚餐是人齊了,不過朋友C與我們的對話沒有10句,問她怎麼了只說沒事,只有我和朋友E的聲調,氣氛很是尷尬‥‥也許朋友C想打破這個狀況,在我跟朋友E旅行談得興高采烈時突然叫侍應結賬‥在回家路上,"你怎樣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沒事。"我沒有再問下去了,再次陷入沉默‥

        是否因那個笑話而令她耿耿於懷?還是有其他事致使她悶悶不樂?唉‥‥套用近期的口頭禪:我不評論。十二載了,經不起一場誤會的考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