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3:00:00[,,,牛奶妹;;]

旺旺,希望你在天國生活得快樂。


        從未試過身邊人離我而去,慶幸地,我的家人朋友都健在。一直認為理所當然的事,在我爸生日那天有變化了…

     
         8
日,下午開始下起雨來,爸一通來電,通知吃飯地點後,漫無目的看著手機上的微信畫面,赫然看到一段身邊人離開的消息,眼淚還差點奪眶而出。

       
       
多年前,大姐說有隻自來狗來到她家,本身已養有一隻北京狗--BB,大慨是泛起憐憫之心、為BB找個伴,或是看一下門口吧(因牠很惡的^^)後來大伯便收養了,取名旺旺。那年回鄉,大伯已不忘叮囑我和姐不用怕的,也已替旺旺進行洗腦式的催眠…那晚未走到家,已聽到刺耳的狗吠聲-.-踏進家門,更甚…大伯又開始進行洗腦式的催眠,不斷說:她們是你的小主人、好朋友,不可以這樣…說了幾遍,牠也開始停吠,靠近我們嗅一嗅,就靜下來了,狗狗的靈性,真的很奇妙!之後回鄉,都沒吠了,還自動走過來讓我們摸~~

       
我記憶中的牠,是兇惡的(因牠的牙很尖很長…),樣子都算靚仔,聽話而又忠心的,和BB常常跟著大伯,聽候差遣。我不知道牠之前的故事,為何會流浪到大伯家,都不重要了。牠找到愛牠疼牠一輩子的主人,陪牠走過最後的路,已足夠。

   
       
陪伴大伯一家十多年的兒子--旺旺,希望你在天國生活得快樂。大伯也要堅強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