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9:38:38﹑小 飛 ﹡♥

[★] 平平淡淡 *













           今天過的很平凡 ,,,
           只知道臉上長了痘痘 ,,,
           很不高興 ,,,
           上課不化妝沒辦法遮ˊˇˋ
           我要怎遮噢 ,,,



           噢。今天一直躲G
           我害怕 ,,,
           我不想看到 ,,,
           想通了吧 ,,,
           要長大了。
           



           包皮哥很錐欸 ,,,
           看我照片又要說話ˊˇˋ
           叫我拍現在的臉ˊˇˋ
           這麼烙ˊˇˋ
           我在拍又要規定我怎拍 ,,,
           很矛盾欸。
           他叫我拍那顆痘痘拉ˊˋ
           每次坐在旁邊我們很愛吵欸 ,,,
           真的是不吵不相識 ,,,
           有時很欠打有時又難以捉摸。






           很失望的壹天欸 ,,,
           我買的衛生棉棉花糖詩雅看過了ˊˇˋ
           齁。
           害我星期日這麼期待星期一上課 ,,,
           真是讓我沒動力上課欸。
           噢噢 ,,,
           給妳看了很酷的東西齁 ,,,
           你要怎麼感謝我噢。
           她離我們越來越遠欸。
           我們該說什麼(?)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