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7:24:53﹑小 飛 ﹡♥

♪:*  巧克力  ﹑







          億克拉先生 ,,,
          很屎運 ,,,
          中發票200元 ,,,
          還買巧克力給我吃 ,,,
          壹開始我當然不接受ˊˋ
          可是呢他又說他中發票會想到我 ,,,
          好吧 ,,, 那我收了
          還買那麼苦的給我ˊˋ
          今天體育課  ,,,
          億克拉先生座我後面  ,,,
          他壹直打我有智慧的頭ˊˋ
          億克拉先生有改變壹點了  ,,, 不錯 
          可是最好不要每天打電話我  ,,, 
          不然我又要說你盧ˊˋ
          還有還有  ,,,
          億克拉先生沒情調  ,,,
          不看電影 ˊˋ
          還說看電影很無趣  ,,,
          會給你打敗  ,,,
          中午億克拉拿傘給我  ,,,
          好吧  ,,,
          感謝你ˊˋ
          今天在排位子小賢妹不座我附近?
          齁  ,,, 悶死了 xd
          不知道嫂子座哪 ˊˋ
          我們這群都分開了ˊˋ 悶
          今天米其  , 嫂子很色ˊˋ
          注意某人的某個部位ˊˋ
          真是的  ,,,
          聽到妖精要我座他旁邊我有點感動拉  ,,,
          可是我這麼多話  ,,,
          你這麼少話  ,,,
          我怕我會無聊寂寞勒  ,,,
          唉  ,,,
          排到那麼前面真的很無言  ,,,
          我都已經那麼認真了  ,,,
          都及格噎ˊˋ
          聽說阿嬤座我旁邊ˊˋ
          圈圈叉叉ˊˋ
          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
          大家都不要跟阿嬤座  ,,,
          可是阿嬤既然座我旁邊 =ˇ=
          這是天意?
          要我們吵架?
          每天我們都會吵架噎  ,,,
          算了算了  ,,, 等確定在說 
          總之我只希望快點母親節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