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2:22:17♥請叫我甜心

回憶

 

 

哎呀 真是青春...

(這個動畫很符合青春洋溢)

開了兩三年的回憶.

似乎還更久

 

一夕之間把好多文章砍掉了這樣

還找了好久的帳號密碼

 

 

想當初我報台人氣也很高耶!

點閱率都有一兩百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報台也風流過

現在只有無名撐著了=]

偷偷說一件事情

今天無名相簿人氣800多

還滿高的

有暗爽到這樣 

 

 

不管

回憶是苦澀還是快樂

那都是曾經了=]

 

看到回憶會傻笑自己蠢

是不是不管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後 的我

看到以前的自己都會這樣?

 

BYEBYE 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要開始新的回憶

 

不是再是那個傻女孩

:)

射手座樂觀就在這 不是嗎?

 

佩服我吧

 

 

或許說我是樂觀

不如說我是在逃避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