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20:04•…紅戰士 , ﹡

【病毒先生】



今天,我開啟了我的及時通
    開啟了我的MSN

這時,百合學姊叮咚我(其時他是一個到處散撥病毒的人)

以下就是我跟他的聊天


usocomp 草莓: .我的一個朋友喜歡上你了.看看她的照片喔^^
牛奶)*: 你是病毒嗎?
(這時他就傳了一個exe的檔案給我)
usocomp 草莓: 你 看看 喔
usocomp 草莓: 看看 就 知道 是不 是 病毒 了
牛奶)*: 哈囉~
叮咚!有人在家嗎~~
usocomp 草莓: :)
usocomp 草莓: 怎 阿
牛奶)*: 你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嗎?

您已拒絕接收 usocomp 草莓 欲傳送給您的檔案。

usocomp 草莓: 我 自己 都 不知道 ㄇ
牛奶)*: 那你說說阿
牛奶)*: 順便說我是誰
usocomp 草莓: 你 想 套 我 名字 阿
牛奶)*: 如果你說對了我就在接收
usocomp 草莓: 你 是 牛奶 阿
usocomp 草莓: 哈 哈
牛奶)*: 那我讀什麼科系
usocomp 草莓: 是 不 是 阿
usocomp 草莓: 還要 阿
牛奶)*: 不是= =
usocomp 草莓: 不 說 拉
牛奶)*: 我不叫牛奶
usocomp 草莓: 那 牛奶 是 誰 阿
牛奶)*: 快阿,我要等著接受你的檔案耶
牛奶)*: 我讀哪一科的
牛奶)*: 你連牛奶是誰都不知道
usocomp 草莓: 我 才 沒 那麼 多 時間 跟 你 玩拉
牛奶)*: 還虧他是你的偶像
牛奶)*: 你那麼風靡她,居然不知道誰是牛奶
牛奶)*: 快點說,我等著接收你的檔案耶!
牛奶)*: 你在不說我就不接收了喔
usocomp 草莓: 不 你 接了 阿
usocomp 草莓: 有 人 接 拉
牛奶)*: 我沒接阿
牛奶)*: 因為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usocomp 草莓: 不 是 你 阿
usocomp 草莓: 是 別人 接 了阿
牛奶)*: 接收你的病毒啊!
usocomp 草莓: 是阿
usocomp 草莓: 剛剛 有 人 接 拉
牛奶)*: 哇~~現在的病毒都那麼聰明啊!
usocomp 草莓: 我 才 不 要 你 接 呢
牛奶)*: 好:)那我不接!
牛奶)*: 那你要接收我給你的病毒嗎??
usocomp 草莓: 好阿
usocomp 草莓: 發 過 來 阿
usocomp 草莓: 看看 喔
usocomp 草莓: 快 點 阿
牛奶)*: 我只是個乖小孩,我不做傷天害理的事
usocomp 草莓: 那 你 ,還 說
usocomp 草莓: 你 看看 你 的 大頭貼(我的大頭貼是白雪公主穿丁字褲)
牛奶)*: 怎麼了嗎?
usocomp 草莓: 那 是 什麼 阿
usocomp 草莓: 哈 哈
牛奶)*: 你猜啊?
usocomp 草莓: 不用 了
牛奶)*: 你要嗎?
牛奶)*: 我傳給你
usocomp 草莓: 一 看 就 知道 拉
usocomp 草莓: 我 才 不 要呢
牛奶)*: 知道什麼?
牛奶)*: 我有更多更性感的
牛奶)*: 你要嗎?
牛奶)*: 反正你自己都是病毒了
usocomp 草莓: 不 要 阿
牛奶)*: 你怕什麼??
牛奶)*: 你可以說你的病毒是什麼名字嗎?
usocomp 草莓: 我 不 看 色 色 的
牛奶)*: 這哪是色色的
usocomp 草莓: 還 說 不 是
牛奶)*: 這明明就是藝術
usocomp 草莓: 哈哈
usocomp 草莓: 你多 大 阿
牛奶)*: 你是不是連狀態也是病毒啊?
usocomp 草莓: 怎阿
usocomp 草莓: 你 進去 看看 喔
牛奶)*: 只想問問看
usocomp 草莓: 就 知道 拉
usocomp 草莓: 哈 哈
usocomp 草莓: 是 拉 阿
牛奶)*: 說不定你也可以把狀態用成病毒!
usocomp 草莓: 我 那 個 就 是 病毒 阿
牛奶)*: 為什麼你要說 是啦阿 而不是說是拉或是阿
usocomp 草莓: 我 習慣 了 阿
牛奶)*: 你是人嗎?你怎麼有辦法跟我做回應啊?
牛奶)*: 你應該不是都會先說  安安  之類的嗎?
usocomp 草莓: 哈哈
牛奶)*: 你可以說你是男生還女生嗎? 我想方便打在狀態上!
usocomp 草莓: 我 是 人 阿
usocomp 草莓: 男的 阿
usocomp 草莓: 那 你 呢
牛奶)*: 你有看到我的狀態嗎?
牛奶)*: 男的喔
牛奶)*: 等等,我改
usocomp 草莓: 阿
usocomp 草莓: 我 是 人 阿
牛奶)*: 哪我到底要打病毒先生
牛奶)*: 還是打病毒人?
usocomp 草莓: 打 什麼 病毒 阿
牛奶)*: 你不是病毒嗎?
usocomp 草莓: 不 是阿
usocomp 草莓: 我 是 在 上班 的 阿
usocomp 草莓: 我 在 發病毒 的 阿
牛奶)*:   你知道你這樣會造成我在打狀態的困擾
牛奶)*: 那我要教你什麼比較好
usocomp 草莓: 我 有 我 自己 的 即時 通 帳號
usocomp 草莓: 你 要 加 我 ㄇ
牛奶)*: 不要,說不定我家你之後我就會不小心接受到你的病毒
牛奶)*: 不過,好啦,給我你的帳號
usocomp 草莓: 不 會 的 阿
usocomp 草莓: (這時他就傳了他的帳號給我,不方便透露,私下跟我要)
usocomp 草莓: 恩 好 了 喔
牛奶)*: 好了
牛奶)*: 你可以回答我幾個問題嗎??
usocomp 草莓: 你 說 喔
牛奶)*: 你衛什麼可以用別人的帳號啊?
牛奶)*: 是有什麼程式之類的嗎?
usocomp 草莓: 我 有 他 的 密碼 喔
usocomp 草莓: 哈 哈
usocomp 草莓: 我 會 破解 阿
牛奶)*: 哇~
usocomp 草莓: 使得
usocomp 草莓: 是 阿
牛奶)*: 再問一個喔
usocomp 草莓: 好 阿
牛奶)*: 有一次阿,我朋友的電腦也是中毒
牛奶)*: 然後他就傳即時通跟我說
牛奶)*: 安安@@ 我傳我剛拍的照片給你看喔
usocomp 草莓: 那 就 是病毒 阿
牛奶)*: 這時,以我聰明的腦袋,我就知道它是病毒了
usocomp 草莓: 阿
usocomp 草莓: 你 不 害羞 阿
牛奶)*: 為什麼要害羞?
usocomp 草莓: *(牛奶)*: 這時,以我聰明的腦袋,我就知道它是病毒了
usocomp 草莓: 你 剛剛 這 樣 說 自己 阿
usocomp 草莓: 哈 哈
叮咚!有人在家嗎~~
牛奶)*: 我覺得很好ㄚ
usocomp 草莓: 阿 ...........................
usocomp 草莓: 你 几 歲 了 阿
牛奶)*: 要不然對方讓你馬上猜中,你不覺得你很厲害嗎?
usocomp 草莓: 不 覺得 阿
usocomp 草莓: 你 說 阿
usocomp 草莓: 你 几 歲 了
牛奶)*: 呼,你就是不懂,所以你才問我害不害羞,要是你懂的樺,你就覺得了!
牛奶)*: 我說了你會不會去查身成八字做小人啊?
usocomp 草莓: 我 才 不 會 呢
牛奶)*: 你都傳病毒了= ︿=
usocomp 草莓: 我 查 你 的 身成八字 幹嘛 阿
usocomp 草莓: 你 沒 有 接 阿
牛奶)*: 我不建議你先說
叮咚!有人在家嗎~~
牛奶)*: 接什麼啦!
usocomp 草莓: 說 設ㄇ額
usocomp 草莓: 不是阿
usocomp 草莓: ]你 是不 是 13 歲 阿
牛奶)*:  不是
usocomp 草莓: 那 是 多 少 歲 阿
usocomp 草莓: 10 歲
牛奶)*: 我就說我不建議你先說了啊!
usocomp 草莓: 我 剛剛 不是 說 額ㄇ
usocomp 草莓: 我 19歲 了 阿
usocomp 草莓: 你 呢 多少 歲 阿
usocomp 草莓: 我 區 吃飯 了 阿
牛奶)*: 好


後來,我就加入他的小即,還得知他發病毒所賺的錢很多!


樂了我,整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