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00:40牛奶♡" 

亂七芭遭 同學會™

今天是
同學會

大家約一約
跑去聚餐
果然出我預料
沒出現的 顯然 每一年
都不會給它出現

遲到的
也遲到 沒來= =


真是受夠了!
不過有幾葛最好的朋友出現就好喇
跟寶寶 和孟庭 不錯
還有陳億軒 大哥
教我門完魔術 蔡先生
真好
我學會了一葛ˇ
還不錯屌唷!
國王遊戲 真好玩呢 殺手 也很HIGH!
顆顆= 愛死了**


大家還一起
尬牌
我覺得感覺很好
大家的感情 還是一樣 沒變
雖然每葛人 都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可是 我門這一班 大家都很團結
只是有一些人而已 而有一些事畢業後就連絡不到了
不過 那段 國小回憶 還是很好很好!


今天看到大家
又一年的成長
大家 又變很多很多呢!
變聰明 變正 變帥!
呵呵!


雖然這次
同學會
人數比上次的少 可是至少我門開心就好了
那才是最重要的**
寶寶 卸卸你ˇ 還是依樣
為了我 還是陪我到最後 才去找你的他 你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大好人!
有聽我說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愛你ˇ 你一定要幸福唷**
恩亨
今天大家還是充滿歡笑的
劃下了 快了的句點


我永遠愛的 606*